久違的端午節連續假期,終於可以出遊了,星期一的早晨,在關渡MRT等了一個小時,大伙終於全員到齊了,今天天氣果然是超好,到了中午就到了三芝淺水灣,我們去了一家巴沙諾亞,吃了一道白酒蛤蜊麵,有點貴,只有一盤麵,要270元,只好安慰自己,這是觀光區,不能太要求。接著就到了目的地四個小孩,至於為什麼叫四個小孩,請延著http://www.4kidshouse.com/index.htm去看囉。其實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內部的擺設,有地中海的味道,下午我們就去那兒的海邊釣螃蟹,我們用豬皮去釣,我比較記得的是有一隻大大螃蟹,我幾乎就要抓到了,我三番兩次的引誘它,它都有出來,但是他就是不到我網子裡來,我只好大嘆真是聰明,但之後的螃蟹,還是禁不起誘惑被我給抓了。美好的時光總是這麼快就結束了,太陽要下山了,大家一起排排站一起照相,我就順勢把螃蟹拿起來和我自己合照,傍晚的三芝,有種寂靜的感覺。

kc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經過一夜的驚慌,情緒也鎮定下來了,看到躺在加護病房上的弟弟,不忍有點著急,問上帝為什麼你還不醒呢!沒有答案,只好繼續為他禱告,5/22白天到案發的現場,一張照片一張的拍,問了店家的反應,看看是否與所聽見的一樣,但心裡還是掛念著在醫院的弟弟,心中有個聲音,你當將你心中所想的,全然交託給我,完成了現場的訪談,回到醫院,弟弟的情況還是昏迷。
  五天六夜的昏迷,終於在5月26日,弟弟已經醒過來,這個對我來說,我總是可以比較放心,之後擔心他的眼睛是不是看不到,感謝主他並沒有傷的太深。
  經過了這些,有一些感受,就是生命無價,當在可行的時候,多做主工,以免後悔。就是人還能拿什麼和生命比呢。

kc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月20日淩晨,急Call的電話來到家中,救護車響鈴在我耳的四周圍繞,弟弟出車禍。匆忙趕到醫院的是我母親和我,故作鎮定是要緩和母親的心,繼續處理車禍事情,身平第一次面臨,對人生命的抉擇,醫生問我,這裡無法醫治他,因為是顱內出血,必須要轉院,給我選五家醫院,這時的我並沒有可依賴的,五分鐘禱告,決定轉到敏盛醫院,轉送了弟弟之後,還要慰問對方傷者及家屬。
 ~一夜驚慌,漫漫長夜~

kc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