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還記得蔡國基長的怎麼樣了,下巴尖尖、有嚴重戽斗,2010年1月份開始治療我的牙齒,我是去林口長庚醫院做治療的,由張心怡醫師是我的牙醫。首先,先照x光、再用一種涼涼東西做牙齒的模型、拍照。並且開始裝上上排的矯正器,再過一個月裝上下排的矯正器,由於上排的牙齒過於外翻,必須使用骨釘,使大臼齒往內靠近一些,不過這個骨釘是要先麻醉再打進去的,麻藥退的時候是苦不堪言。
接著現在是7月28日,離正顎開刀手術的時間越來越近,牙齒都已經大致排列整齊,但是我的牙齒是戽斗並且有歪斜,醫師常說這是因為遺傳,呵呵,我也不太曉得。
等待的是9月份的正顎手術,由陳昱瑞醫師團隊來幫助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