浸信會社青在六月最後一個禮拜,獻詩:哦主耶穌你深長的愛。
也願主加添我力量,將最美彈奏獻給祂。因為我的不足,顯明衪在我身上的大恩。
歌詞如及Vedio連結
By 心弦

哦,主耶穌你深長的愛,難以測度廣無涯,
你的愛有如豐沛洋海,向我心中傾注下。
愛的暖流將我環繞,在我身旁常扶持,
引導我前行領我歸航,安歇天上榮美家。
哦,主耶穌你深長的愛!哦,主耶穌你深長的愛!
哦,主耶穌你深長的愛!我要讚美我要歸降。
耶穌的愛深而又廣,遠超愛中至上愛,
主的愛堅固永不動搖也永不會改變。
在主耶穌深愛之中,仿佛安居在天上天,
這愛領我到祂跟前,引我進入祂榮耀。
耶穌的愛使人歡唱,我要讚美我要傳揚,
主的愛臨及奇妙非凡,我心甜蜜安祥。
因祂愛我捨命十架,叫我所愛的全歸降,
在寶座上鑒察看顧,在父面前祂代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