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的早晨,提早來到教會,看來是我最早到,坐在長椅子上,看著我的聖經,腦海中出現同心相愛及同心為主,雖然司琴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,比對救人的靈魂來說,不過我必須忠心為主,這就是支持我的力量。等著第一堂結束後,踏入詩班室,陸續人都到來了,開始練習。又是一遍遍的陪著他們練習,害怕的是彈錯怎麼辦,真是七上八下,忐忑不安,終於社青的獻詩來了。我站在司琴台上,一切都很順利,只有在最後一句上有瑕疵,因為我沒彈,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彈。就結束了。這是我的第一次司琴,我想對一個鋼琴程度並不是很好的人來說,我想我已盡我力量。其實也很特別,站在台上的我,完成了我其中一個心願,Thanks LOR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