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是手術的日子,早上太陽很早就起床了,因為所住的病房是在高樓層而且位置很好,可以看到龜山的風景。約8點,就去照胸部x光檢查,我與隔壁的阿伯(脊椎受傷)一同前往,回來時,媽媽已經來看我了。過了12點半,護理站護士小姐,就來通知我,很快就輪到我,叫我先預備,果不其然,真的很快就輪到我。送我去手術房B1,推進去以後,麻醉科的護士,問我一上資料,就像你打到信用卡公司,確認你的身份一樣的資料,後來護士問我是否會緊張,我回答她當然會,不過主會賜我平安。之後我要想去上廁所,這名護士陪同我一起去,在聊天的過程,說到下個月她要結婚了,原來是要受浸歸入主的名下。呵呵,真是開心。一大群人走過好像是實習的人員,麻醉科的主任,正跟他們解釋手術房的功能。手術房的門終於打開了,緊接著是陳昱瑞醫師走出來問候我一下,叫我安心。過了20分鐘,麻醉科的護士們就把我推進手術房,護士問我個人的基本資料,重覆又重覆,目的是要讓我混亂,而睡著,接著就有重點滴加入麻藥,和像氧氣罩的麻藥使我沈睡。
起來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的8點鐘,就在半夢半醒的時候,有人在叫我,蔡先生起來了喔,原來是剛才那個要結婚的護士。不過我很快的又睡著了。回到病房後,我的Nose完全不通,要用口呼吸,很辛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